close

一直以來都是在士林的鄭福山看的婦產科。

真的沒有料到在最重要的關頭,卻讓我失望了😞

雖然老公一直要我放開心情,但我到現在...還是很介意,最後還是選擇分享給大家,希望看得到的備孕媽咪們都能自己留心。

開始積極吃排卵藥打破卵針,

第一個月可能太過緊張並未成功😥

月經來第三天一樣回去看診領自費的排卵藥和小白球,

一直等待第二次的月經到來,但這次卻是有非常意外的發現,因為出血了!

雖然接近月經日期,我的直覺卻告訴我不是月經,

因為...量及顏色非常的不正常,第一天我就回診了!

一樣等了兩三個小時後,用驗孕試紙測卻沒有兩條線,看診時醫生直接開給我下一次的排卵藥!

這中間有告知但腹痛和出血的量和平常的感覺不同,能否作進一步的檢查譬如抽血驗懷孕指數。

但醫生委婉的告訴我,沒關係還年輕,下個月再來一次。

後來當天和隔天也都吃了排卵藥,但自己的內心非常的不安查詢網路上許多前輩的經驗,

從顏色和量來判斷可能是子宮外孕😩

第三天再回診,告知我的疑惑和擔心,

醫生依然開給我小白球要我放心,當我提出希望自費作懷孕指數抽血時,醫生告訴我別想太多~放輕鬆,等月經結束後再來回診看濾泡大小、打破卵針。

這下子真的心都涼了,當下和老公討論後決定

決定到禾馨,立馬掛號過去,看診立刻安排抽血(懷寧院區才能當天看到報告)

雖然等報告出爐還要等2-3小時,我也甘願。

至少讓我當天知道結果,不用一直忐忑不安。

報告出爐後回到診間,禾馨沈思宏醫生告訴我

抽血的懷孕指數是有的,只是不高,看了陰道超音波後發現尚未看到胚囊,不排除子宮外孕的可能。

當下其實心情很糟,不小心脫口說出:我就說我的直覺跟月經不同,不懂為什麼士林的醫生不幫我作檢查。

沈醫生笑笑的說:其實這是當媽咪的直覺,要相信自己。

當下回應:這種直覺真的只有女人會懂。

約好下週再抽血一次看胚囊。

這下子就是一連串的抽血、照超音波之旅。

打這篇文章,其實真的是希望備孕的媽咪們,

要相信自己的直覺,多看幾個醫生,

萬一發現的晚,就真的是要開刀切除輸卵管了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